莎朗。

【天生峻杰】决赛夜

-鹅没给他们的圆满,就让我给吧。

-希望两个小孩都好好的。

-夹带高山原也私货。





蔡正杰来看决赛了,来看看他喜欢的人最耀眼的这一天。

瘦了啊……真是,不是跟你说要照顾好自己吗。

他表面微笑看着台上所有兄弟,其实满脑子只有孙圻峻。

但他今天应该是出不了道了……想到这蔡正杰又低下了头。

其实要不是第三场公演舞台爆了,孙圻峻可能连决赛都进不了。网上都在热议说他运气好,可以多留一轮刷刷脸,但只有他知道孙圻峻为了留下来付出了多少努力。

他又抬起头,看着台上孙圻峻微微颤抖的腿和几乎挂到嘴角的黑眼圈。

都跟你说了照顾好自己……我又不能在你身边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蔡正杰在决赛直播结束后上台,想跟这个他盯了全程的人拥抱,谁料却被这人一把拉住就往停车场拽。

“你车停哪?!” 原本温柔的人气势汹汹。

“在d035……” 蔡正杰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孙圻峻拉到了车边。

“车打开……”

“啊?”

“我让你把车打开!!”

“哦。”

下一秒蔡正杰就被掼在车后座上,孙圻峻紧跟着爬到他身上把他压制住,动都不能动。

“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!”

小小的密闭空间里全是孙圻峻激动的喘息。

“我……我知道……”

他当然知道,要不然孙圻峻为什么第三次公演选国王,还硬生生就凭着一股气撑到了决赛。

“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!”

“我当然……!”

他当然喜欢,要不然他为什么行李箱上贴着他的名牌离岛,要不然他为什么520最后一个关注他就为了让他在自己关注列表最上方,要不然他为什么下岛在自己微博给他拉票。

“那你还……?!” 衣领一紧,被孙圻峻锁住。

但他不敢说,什么都不敢说。

蔡正杰逃开孙圻峻炽热的眼神。

他今年十八岁,无数人说好的十八岁,但他们哪看到他的十八岁连爱人的资本都没有。

他十八岁,单单纯纯又有恃无恐的年纪,刚开始有了对责的意识,第一件事意识到自己不能辜负团队,第二件事就是意识到自己不能耽误心爱的人。

圻峻那么好看,那么认真努力,值得所有的星光万丈,爱豆又是个那么多眼睛在盯的行业,哪容得下他们半分差池。

他不允许任何人任何事成为自己爱人追逐梦想路上的绊脚石,即使是他也不可以。

“砰!” 

“啊!圻峻你轻……” 见他走神,孙圻峻又是一个胳膊肘狠狠把他压进座垫里,关节抵着脖子,令他无法呼吸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 孙圻峻胸膛剧烈起伏,觉得跟这人废话不行,怒目圆睁,干脆腿一迈跨在这人身上,拽起蔡正杰的领子来。

“蔡正杰……!今天……今天你要不把我干的连这车都下不了,你他妈就永远别来见我了!!!”

“!!!!!”

“叮铃铃——” 然而还没等蔡正杰震惊完,自己的手机就突兀的响了。

孙圻峻一把抓起就要扔开。

“哎圻峻你别扔——” 来电人是你经纪人……

最终电话还是被蔡正杰截下接了起来。

“喂?喂……是,哥,圻峻在我这里。”

“好……好,我等下就带他回去。”

“没有,他只是太累了……好,我们马上。”

“圻峻……我们回去吧,你经纪人说你还有采访……”

“你——!” 孙圻峻抵着他的喉咙又是一紧。

“先别说那些……”

蔡正杰没管自己生疼的脖子,抬手擦掉孙圻峻脸颊的虚汗。

“你太累了,”

拇指蹭掉这人晕开的眼妆。

“休息一下吧。”

他把孙圻峻拉进自己怀里,用手按摩着他的腰和腿,尝试把僵硬颤抖的肌肉揉开。

至此,绷了整整一个月的孙圻峻才算彻底软了下来。

然后蔡正杰感觉到胸口一片微凉。

“……汗都沾你衣服上了。” 好听的声音微微哽咽。

“嗯,汗沾我衣服上了。”

他静默的抱着孙圻峻,等着他哭完。

“你先回去吧,” 蔡正杰拉起平静下来的孙圻峻亲了一口。

“剩下的事,等回去慢慢说……” 又亲一口。

“慢慢说。” 再亲一口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朗哥朗哥你说圻峻他怎么不理我了啊——QAQ!”

“…………” 高嘉朗抱臂无语的看着这在自己跟前嚎的小孩。

“那天还说好出来再好好说的啊——QAQ!”

“圻峻是不是讨厌我在那亲他了,可我那车玻璃是单向可视的外面不会拍得到的啊——QAQ!”

“我要怎么办啊哥,哇————QAQ!”

“哥我求求你了你救救我吧——QAQ!!!”

“你小子!你小子!你小子还有脸喊救命!” 高嘉朗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打蔡正杰后脑勺。

“你那天晚上就该以死谢罪!”

“我那不是……”

“你不是啥你不是?” 又是一巴掌。

“我那不是害怕……”

“我还不知道你怕啥?” 又是一巴掌,“但那情况是你该怕的时候吗?” 又是一巴掌。

“你以为人家稀罕你保护?都是大小伙子了人家不考虑清楚了会直接把你拽车上?” 再一巴掌。

“人家小孙都那样了,你能陪在他身边就是他最想要的了,你知道不?” 最后一巴掌。

“我……!” 蔡正杰刚想说话就又被高嘉朗堵了回去。

“行了,别整这些没用的了,哥就问你一句,你喜欢人小孙不?人干干净净一大小伙子别净跟你这儿耽误时间。”

“我!我当然喜欢他!我能不喜欢他吗我!”

“你喜欢谁?”

“喜欢、孙圻峻啊!”

“谁喜欢孙圻峻?”

“我啊!”

“你谁?”

“蔡正杰啊!”

“蔡正杰怎么着?”

“蔡正杰喜欢孙圻峻啊!!!”

“…………。”

“行了,齐活儿,吃饭。” 高嘉朗拎着蔡正杰的领子把人扔椅子上,“吃完饭就去把小孙追回来,见了面儿就跟人家像刚才那么说,他要是赶你走,就算打断你的腿你都不能走,听到没!”

“……朗哥QAQ!”

“哎呀哎呀快别哭了,你怕啥?不就是地下恋吗?有我和你也哥在这儿教你你还害怕学不会?行了行了先吃饭先吃饭。” 高嘉朗一边不耐烦的挥手一边去厨房帮刘也端菜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你打正杰那么狠别再给人打傻了。”

“他?他还有更傻的余地?”

“……你电话挂了?”

“挂了,逼他喊出那句话才挂的,” 高嘉朗勾起一边嘴角,“哼,等下有这小子好受的。”

被高嘉朗握着的手机屏幕上,最近刚截止的通话记录显示——孙圻峻。










-知道朗哥跟蔡杰说北京见是啥意思了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